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建生辽连赛前“遭人陷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2 沈阳晚报
刘建生辽连赛前“遭人陷害”?(图)
  被外界形容为“人间蒸发”的辽足守门员刘建生昨日突然现身,并首次就尿检呈阳性事件做出了个人声明。

  自从刘建生因“身体原因”离队后,刘建生本人就与外界切断了所有的联系,正当人们认为刘建生可能会选择沉默到底的时候,昨日,刘建生却托人向俱乐部递交了一份情况说明书,来解释他在9月26日尿检结果出现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的原因很可能是遭人“陷害”,而自己完全属于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服了违禁药物。

  对于情况说明书中的内容,辽足俱乐部对外只肯公开一些大概性内容。而记者也是经过多方打探,了解到说明书中的具体内容大致如下:9月22日晚(即辽宁队与实德队比赛的前四天),刘建生与朋友在某酒吧喝酒,当时有球迷认出刘建生并上来敬酒,因不好意思拒绝,本来已经有些醉意的刘建生还是喝了对方手中的酒。回到家中后,刘建生便感觉身体不适,出现眩晕呕吐现象,但当时以为是酒喝多了的刘建生并没有在意。此后几天,刘建生的精神状态一直很差,自感浑身没劲儿,在对大连的比赛中也有些发挥失常。刘建生本人在说明书中也承认自己作为职业球员有对己不严的行为,希望中国足协、反兴奋剂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根据其本人提供的客观事实酌情做出处罚。

  在本月18日接到中国足协关于刘建生尿检 B瓶尿样仍呈阳性

  并确认成分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两种物质的函件后,辽足俱乐部也加快了对此事的深一步调查。据相关规定,5日之内,俱乐部要向中国足协递交书面报告。因辽足俱乐部也称一直无法联系到刘建生本人,对于取证、形成书面报告等举动也颇费周折。而昨天下午,在刘建生托人将一份“关于尿检呈阳性的情况说明书”送到了一直经手此事的辽足郭姓工作人员家里,后者也于第一时间通知了俱乐部总经理吕锋。

  据悉,辽足俱乐部已经根据刘建生本人提供的情况说明书加上球队提供的一个情况说明撰写了一份书面调查报告,大概在下周一,这份报告就会由吕锋亲自交到足协手中。对于刘建生的解释能否促使中国足协对其进行宽大处理,已经身在北京的吕锋表示现在还无法确定。而中国足协方面也称要根据报告进行研究,有关领导对此事进行具体调查之后才能作出结论。

  作者:本报记者孙天娃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