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申雪赵宏博又获短节目第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22 沈阳晚报
申雪赵宏博又获短节目第一(图)
  昨天凌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法国站进入第二天,申雪/赵宏博,庞青/佟健在双人滑短节目中发挥出色,分获第一名和第三名。

  在双人滑短节目中,中国队派出了由申雪/赵宏博,庞青/佟健组成的强大阵容。对于申雪/赵宏博而言,本次比赛的意义重大,尽管两人凭借《月光》和《宋氏王朝》在加拿大站和中国站获得两站冠军,但是两人只有在中国站和法国站的比赛成绩才累计积分,因此只有在法国站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才能保证两人参加12月在北京举行的大奖赛总决赛。而他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俄罗斯名将佩特洛娃/蒂洪诺夫,这对俄罗斯二号选手很有可能在本赛季后就告别冰坛。因此,他们希望用一个又一个冠军奖杯为自己的冰上事业画上圆满的句号。

  申雪/赵宏博昨天短节目表演曲目是法国著名作曲家德彪西的《月光》。在空灵飘逸的钢琴伴奏下,他们用轻盈曼妙的旋转,优美炫目的舞步,眼花缭乱的跳跃,把一片恬静而充满幻想的月色呈现在观众面前。最终以66.88分获得第一名。俄罗斯组合佩特洛娃/蒂洪诺夫不甘落后,仅以1分之差名列第二。庞青/佟健则在《我唯一的请求》曲中翩翩起舞,最后名列第三,分数是57.28分。

  作者:本报综合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