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处理铜梁爆炸案炸药来源单位将整顿涉爆行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1日电据人民网消息,重庆市公安局治安总队负责人表示,重庆市警方将对全市民爆物品进行全面清理,对涉爆行业进行全面整顿。

  据介绍,此次爆炸物的来源单位已经查明,系铜梁巴岳建筑公司,该公司因对民爆物品管理混乱,已被吊销了爆破资质,相关责任人也将受到严肃处理。同时,对此负有监管责任的铜梁县公安局相关民警也将受到连带处理。

  重庆警方相关负责人称,近年来重庆市的民爆物品管理总体来说是富有成效的,今年以来全市民爆物品被盗案比去年同期下降了67%。但铜梁爆炸案也暴露出这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为此,重庆市警方决定于近期对全市民爆物品和涉爆行业再次进行全面的清理整顿。

  在此基础上,重庆警方还拟向市政府提出关于加强此项管理的一些建议,如实施配送制、押送制、回收制等,以期实现对民爆物品“管得住”、“管得活”。(崔佳)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