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4张家界全国跳伞锦标赛 “空中飞人”冒雨降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2:57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据《潇湘晨报》报道:青山作背景,蓝天为舞台。昨日上午,2004张家界全国跳伞锦标赛在荷花机场拉开了帷幕。虽然阴沉的天还淅沥淅沥地下着细雨,但仍然有近万名观众及海内外游客在荷花机场欣赏了一场继“穿越天门”后的又一精彩绝伦的蓝天盛会。

  “快看,天上飘下了好多彩带”!随着人群中的一声高喊,人们纷纷抬头,高空中一架运-五飞机急速而过,上百条彩带飘飘扬扬顺风而下。

  接着,又一架运-五飞机从人们头顶飞过,一名运动员从机舱里跳下来,到半空中时,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飘扬在机场上空,甚是耀眼。大约2分钟后,这名运动员顺利地落在了地面上。

  正当人们还沉浸在惊奇中时,4名湖南跳伞队的运动员同时从1500米的高空中跳下,迅速打开降落伞。4顶红伞,是我们英雄的健儿……第一个踩上了、第二个踩上了,第三个踩上了……现场观众无不为运动员捏一把汗,直到4名运动员像玩杂技一样,在高空中连成了一条线,重叠在一起,人们才放下已经提到嗓子眼儿的心来。瞬间,4人迅速分开,螺旋下降,安全平稳地落在了地面上。

  雨越下越大,但运动员和现场观众的热情仍然高涨。“空中开花”、“拥抱五环”、“空中飞人”、“仙女散花”……来自我国空军、湖南、北京、湖北、上海、四川航空俱乐部等代表队的60名跳伞运动员,冒雨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异彩纷呈的精彩跳伞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