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啤杯2004深圳人必吃的100家酒楼”颁奖晚会昨夜在万科城大放异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32 深圳晚报

  “珠啤杯2004深圳人必吃的100家酒楼”颁奖晚会昨夜在万科城大放异彩

  评选结果成为鹏城餐饮指南

  本报记者孙伯箫李可心/文冯明/图

  快乐的笑脸、欢快的歌舞,真诚的祝福。昨夜,入选“珠啤杯2004深圳人必吃的100家酒楼”的代表在众人羡慕的目光中接过了代表荣誉和信誉的鲜红证书,整个万科城沉浸在“珠啤杯2004深圳人必吃的100家酒楼颁奖晚会”的缤纷光彩中。

  评选结果成为鹏城餐饮指南

  “2004深圳人必吃的100家酒楼”评选活动是由本报发起并主办、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一次全市性大型评选活动,旨在为市民提供美食指引,弘扬深圳独特的饮食文化,繁荣深圳餐饮市场。活动受到市民和餐饮界高度关注,举办期间,共有200多家宾馆酒楼报名参选,8万多市民通过网上投票、电话举荐等方式推荐自己最放心、最喜爱的酒楼。

  活动期间,各参选酒楼联合发行30万张“美食一卡通”,持卡市民在相关酒楼消费时享受多种优惠。珠啤还推出珠江啤酒大优惠措施。

  评选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参与餐厅酒楼的品牌知名度,一批餐饮名店由此崛起,据统计,参加本次评选活动的餐饮企业销售额普遍提升30%以上。而本次活动也以参选酒楼最广、投票人数最多、发卡量最大而被业界评价为深圳餐饮史上影响最大的评比活动。

  美食步行街“招待”百家名店

  为进一步树立起“必吃100”入选酒楼的品牌形象,扩大活动知名度和影响力,组委会决定在独具特色的万科城风情步行街举行颁奖晚会。

  正在完善中的万科城风情步行街位于万科城内,是一个集特色饮食、主题购物、娱乐休闲、Loft空间为一体的富有西班牙风情的商业步行街。万科城风情步行街的特色餐饮区融合各地美食精华,建成后将成为一个以全体验式中西美食文化为核心,兼有合理的美食业态分布和丰富多彩的美食文化活动的国际美食中心。

  晚会舞台流光溢彩,知名艺术表演团队和演艺界人士的激情表演将晚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丹桂轩现场签约进驻万科城

  晚会上,协办单位、承办单位以及入选酒楼都对“必吃100”活动表示高度赞赏。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华南区域营销总经理高剑说,“必吃100”入选酒楼的到来,为万科城风情步行街吸引了包括餐饮在内的更多商业名店的入驻。晚会上,早已为万科城所吸引的丹桂轩饮食(深圳)有限公司和华润万佳超市现场就与万科城签订入驻合约。

  广州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木表示,“必吃100”是一个“好活动、好创意,为好啤酒、好酒楼、好产品带来发展好机会”。兴华老绍兴酒楼董事长刘一冰透露,老绍兴的销售额借助“必吃100”活动直升了近四成。

  《深圳美食地图》正在招商

  为使市民对“必吃100”有更加全面的认识,近期本报将继“必吃100”之后强势推出“百家酒楼齐祝贺,百家酒楼齐送礼,珠江啤酒任你饮”大型特刊,对刚评选出的百家必吃特色酒楼进行全面介绍。与此同时,另一部深圳人必备的餐饮消费指南———《深圳美食地图》也已进入招商和编辑阶段,不日将精彩出“炉”。

  “必吃一百”出炉众口不再难调

  行业领导、协办承办单位、入选酒楼、未入选酒楼齐赞活动好

  行业领导

  活动使酒楼和酒商实现互动

  深圳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刘仕超

  深圳酒楼和酒商之间以前一直缺少一个交流的平台,而这次活动正好弥补了这一缺陷,在深圳酒楼、酒商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个难得的互动平台,通过这个平台,酒楼寻觅到了可口的美酒,酒商走进了心仪的酒楼,而消费者则可以找到放心的酒楼来畅饮美酒,可以说是“三赢”。

  活动全面提升深圳餐饮业形象

  市饮食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刘跃文

  活动对于全面提升深圳的餐饮品牌形象意义重大。目前我市餐饮业取得长足进步,形成荟萃天下美食的局面,但“硬伤”也很明显,表现为整体上比较散,管理上不太规范,卫生质量和服务等方面还不尽如人意。但活动举办后,不少餐饮企业开始注重品牌建设,开始抓质量提高,抓管理提升,抓服务升级,而这正是我们多年来想看到的。

  协办承办单位

  借活动之力打造北深圳商业中心

  万科房地产公司华南区域营销总经理高剑

  万科承办活动是为和《深圳晚报》、商家一起共营多赢局面。万科城正在寻找与区域主流人群相适应的商业企业,在餐饮方面,入选“必吃100”的酒楼便是我们选择的对象,他们的入驻将有利于提升万科城的整体餐饮水平。

  活动使珠啤“攻克”中高档酒楼

  珠江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深惠区域经理杨劲松

  “必吃100”活动是一项富有想象力、能创造出巨大市场空间的大策划。协办该活动后,珠啤借势攻下深圳多家中高档酒楼。最近的调查数据显示,借助“必吃100”,珠啤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均大大提升。在销售方面,珠啤在深圳的销量几乎增加了一倍。

  入选酒楼

  通过活动各酒楼在竞争中学习

  丹桂轩董事副总经理李文红

  活动让深圳的酒楼有一个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这样的竞争,酒楼之间的凝聚力有了明显增强。

  活动让我们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广食坊大酒楼孙弘总经理

  通过活动的各项评比,我们既了解了自己的长处,也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同时对其他酒楼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活动瞬间带旺“蒙古包”消费

  香蜜湖大草原钟丽青

  今年7月,我们“香蜜湖大草原”第一次尝试蒙古包经营项目,参加这次活动后,来蒙古包的消费者源源不断。

  活动使我们有了大企业客户

  西湖明珠大酒楼副总经理朱洁萍

  活动期间,几乎每天都有读者拿着深圳晚报来我们酒楼领取“美食一卡通”。最令我们高兴的是,很多大企业开始把重要活动安排在西湖明珠,这极大地拉动了我们的人气和销售额。

  未参与酒楼

  明年决不放过“必吃100”

  舞鹤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叶迅巨

  遗憾的是由于种种原因,舞鹤实业没能参与到“必吃100”活动中来。

  舞鹤目前在深圳的名气还不够大,我们迫切需要有“必吃100”这样的活动来帮助我们树立品牌形象,提高品牌美誉度和知名度。如果今后深圳晚报还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一定第一个报名参加。

  作者:本报记者孙伯箫李可心/文冯明/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