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包头坠机事件大多数遗体已被烧焦或者肢体不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4:50 新华网

  内蒙古《北方新报》报道:当日8时20分左右,由内蒙古包头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起飞不久后在包头机场附近的南海公园坠毁,机上6名机组人员和47名乘客全部罹难,另有南海公园的1名安全人员身亡。事故发生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连辑带领自治区政法委、公安厅等部门的领导火速赶赴事故现场,与当地100多名武警官兵和公安消防人员打捞遇难者尸体。截至2时30分许,搜救人员已经打捞出40具尸体,其他遇难者的尸体正在紧张搜救中。目前飞机坠毁原因仍在调查中。

  当日9时10分左右,内蒙古《北方新报》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失事飞机已成残骸,湖面上还有火在燃烧,消防、公安人员正在打破结冰湖面,打捞遇难者,大多数遗体已经被烧焦或者肢体不全。

  据了解,此次事故已被暂定为“11·21”民航事故,事故原因须等待国家民航总局专家的鉴定。据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透露,该飞机是CRJ-200型(机身号3072),执行包头到上海虹桥机场任务,于8时21分起飞,约1分钟后与机场塔台失去联络,经包头机场证实该机已在距包头机场13号跑道1-2公里处坠毁。目前,内蒙古保监会、保险公司等部门也赶到了现场。

  《北方新报》记者还从内蒙古气象台了解到,事发时,包头市天气况状良好,西北风转西风3、4级,局部地区强气流存在的可能性很小,此次客机坠毁受天气因素影响的可能性很小。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