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15 金羊网-羊城晚报

  正在广东考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昨日在广东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上指出,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坚持育人为本是中心。要把思想政治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加强就业指导,提高后勤管理水平,强化心理健康咨询。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张德江参加座谈会。

  今年1至10月台商投资大陆不仅个案数量持续上升,投资金额更大幅增长52%。台湾“经济部投审会”19日发布的统计表明,1至10月,当局共核准1724件台商赴大陆投资个案,增长率为17%,累计金额54.25亿美元。(日京/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