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民航总局安监局带领事故调查组赶赴空难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5:22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从包头机场了解到,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王显政局长、民航总局王昌顺副局长乘坐国航CA2949航班于21日14点50分抵达包头,对坠机事故展开调查。民航华北局局长黄登科同机抵达。

  民航总局证实,11月21日,东航云南公司一架CRJ——200飞机在执行CES5210包头至上海航班任务时,8时21分包头起飞一分钟后坠毁。机上乘客47人,机组6人,全部遇
难。

  据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宣传部透露,截至上午10点15分,包头机场已经封存Mu5210航班安全检查、值机配载、地面服务、现场指挥、机务保障等所有离岗信息。

  包头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失事后,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紧急进行了民航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其他航班的安全。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元斗介绍说,已紧急通知自治区内各机场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确保其他航班的安全运营。目前,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加强了值班工作。

  据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综合处介绍,失事飞机为庞巴迪宇航集团提供的50座的CRJ—100/200民用支线喷气飞机。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