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11-21空难没有影响包头机场其他航班出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8:27 北方新报

  本报讯(记者 张友先)包头“11·21”空难发生的当日下午,《北方新报》记者从内蒙古民航机场集团公司了解到,当日上午有4个航班从包头机场出港,其中有1个航班是飞往上海虹桥的,在机场工作人员的维护下,包头机场秩序井然,没有乘客退票。

  据该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包头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失事后,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公室紧急进行了民航安全工作部署,确保其他航班的安全。 在处理这次事件中,他
们实施了“两手抓”的措施,一面妥善处理这次坠机事件,一面紧急通知自治区内各机场加强安全管理和安全措施,确保其他航班的安全运营。目前,民航内蒙古安全监督管理办已加强了值班工作。

  记者从中国东方航空云南公司打听到失事飞机机组人员名单

  机长:王品;副机长:杨光;副驾驶:易沁炜;乘务人员:黄崇燕、史美棉;安全员:姜朝宏。

  据了解,机长等机组人员已有多年工作经验,前不久由东航公司安排飞包头至上海航线。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