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3名死难者无法查明身份 重庆歌乐山陵园有奖征集史料文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9: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重庆消息:再过几天就是“11·27”革命先烈殉难55周年纪念日。为祭奠歌乐英烈,歌乐山陵园管理处有奖公开向社会征集史料文物。

  据介绍,此次征集对象包括:白公馆、渣滓洞大屠杀后,参与死难者收殓、屠杀现场清理等相关人员的经历和感受;收殓死难者、清理屠杀现场过程中捡拾到的和以后得到的与大屠杀或死难者有关的遗物。

  此外,在“11·27”死难者中,有23名因为线索、材料缺失,至今无法查证其真实身份和经历。他们是:张长鳌、徐也远、徐唤初、付先织、高得锡、朱恺、苏荣光、何仲甫、奇丕彰、刘笃一、白银山、陈为诚、张碧天、张泽安、李君平、周柏芝、刘干、陈世林、赵金声、邓华朗、杨绪藩、张健和胡子韩。

  (朱明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