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民航总局紧急通知要求全系统立即开展安全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21日电 (记者林红梅) 东航云南公司一架CRJ—200型飞机在执行包头至上海航班任务时失事后,民航总局21日两次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全行业深刻吸取事故教训,立即开展安全大检查。

  通知要求各航空公司针对当前秋冬季节气候条件比较复杂的情况,加强飞行技术管理,加强机务维修工作,提高维修质量;要求各地机场和航空公司进一步落实空防安全责任
和各项规章制度,特别要做好机场安全保卫工作,严格机场隔离区的管理,强化各项安检措施;要求空管部门在指挥飞机飞行的过程中严密监视飞行动态,遇有不正常情况,及时提醒机组,保障空中交通安全;各民航地区管理局要加强安全监管工作。

  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宣布,民航总局将派出检查组,赴各地进行安全大检查。

  目前,民航各单位、各部门正在按照民航总局的紧急通知精神开展工作。各航空运输集团公司已召开紧急会议进行传达部署,严防事故再次发生。(完)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