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遭武装枪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2:09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信报综合消息中国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昨天遭非法武装枪击。

  昨天是海地独立前最后一场战役201周年纪念日,当地非法武装扬言要搞一次大的行动,当地各派群众举行了游行。昨天早晨7时,刚刚从前方执行完任务的中国防暴队赵队长告诉本报记者,在维持秩序过程中,中国防暴队遭到枪击,幸无我方人员伤亡。他带领的这个执勤分队撤下来时,枪声仍在继续。

  为防止事态发生突变,昨天早晨,联合国维和警察和维和部队均出动执行任务。中国防暴队紧急出动了四辆防暴车、一辆救护车,共30余名队员。

  昨天游行过程中发生激烈枪战,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武装分子是冲着维和人员开枪。

  北京娱乐信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