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济南两龄童幼儿园猝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23:49 华夏时报

  据《生活日报》报道19日下午两点左右,济南市一单位附属幼儿园突发一件伤心事:一名年仅两岁5个多月的男孩在幼儿园内午睡时出现意外,送到医院时已经死亡。据悉,目前相关安抚、善后事宜正在妥善进行之中。

  据了解,19日中午,这名两岁半的男孩在幼儿园内午睡,等到下午起床,幼儿园老师上前为其穿衣服时突然发现该男孩身体僵直、发凉,并且嘴唇发紫,呼唤没有反应。工作人
员见状赶紧将孩子送往某省级医院急救,当孩子的父母接幼儿园老师的电话赶到医院时,该男孩已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说,这名聪明、漂亮的两岁半男孩,平素颇得小区居民的喜欢,此次意外的发生让很多人都感到痛惜,他们纷纷表示难以接受这一事实。

  另据悉,事发后,幼儿园的有关领导纷纷前去慰问、安抚孩子的家长,有关善后事宜目前正在妥善进行之中。

  至于孩子的死因,有关部门正在进行调查,目前尚不明确。(来源:华夏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