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何庆魁的一封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7:25 时代商报

  《时代商报》并辽宁的父老乡亲:大家好!今天是一个让我和秀敏都十分高兴的日子,因为我们终于可以平静地坐下来,为了万里大造林的明天,为了我们国家千秋万代的造林事业共同谈想法、谈建议、谈批评。但遗憾的是:我正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做语言类节目的统筹,工作十分紧张,因此,不能亲自和相贵一起回到媒体的朋友和父老乡亲们中去,请谅解。

  我是出生在东北这片土地上的农民的儿子,我对东北有着常人难以想象的特殊感情,我甚至做梦都在想如何让我的家乡、让辽宁的父老乡亲过上富日子。就为这份感情,我参与了万里大造林这项事业,在这样一个前题下,请允许我这个始终保持着农民本色的农民作家说几句掏心窝子的话。

  首先,我想对媒体的朋友说,媒体与万里大造林的这场讨论,对万里大造林来说是一件好事。万里大造林像一个不满两周岁的孩子,还很稚嫩,很不成熟,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毛病,尤其在经营管理方面也确实存在一些亟待解决的事情,这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逐渐加以改正。但是,无论是谁都不能否认,我们国家的造林事业才刚刚走上开放的轨道,市场还不够规范,制度也不够健全。在这样一种条件下,难免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所以,在这里我请求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继续关心、关注、监督、支持和理解我们,同时也真诚希望媒体能成为我们与客户之间,与社会各层面之间沟通的纽带和桥梁。在此基础上,我也呼唤媒体和社会各界朋友在帮助我们发现问题的同时,再给我们一点宽容和理解,也再给我们一点时间,让我们去吸取教训,完善自己。

  在这里,我还想对投资客户说点心里话。

  我和秀敏是家乡养育了我们,我和秀敏一生的最大愿望就是报答这片深情的土地,报答父老乡亲,我们宁愿自己不挣一分钱,也要把万里大造林的事情办好,以此作为对父老乡亲的回报。同时,我们也相信,相贵和我们的大造林公司有能力正视我们目前存在的毛病和问题,也有能力改正。更重要的是我亲眼看到万里大造林公司确确实实种出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树,我请我的乡亲们能在适当的时机,光临我们大造林的现场,我想,你们会为之感动的。

  最后,请允许我和秀敏代表万里大造林公司再一次感谢媒体,感谢社会各界朋友对万里大造林的关心、关注和支持!

  二00四年十一月二十一日于北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