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盼盼青年军106:85狂胜山东 蒋大帅迷魂阵擒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8:58 东北新闻网

  姜还是老的辣!

  曾经是蒋兴权学生的巩晓彬并没有完全出徒。昨天他来到辽阳后,蒋兴权又给他上了生动的一课。辽宁盼盼用青年军以106:85狂胜巩晓彬执教的山东火牛队。

  小将斗勇 盼盼年轻球员激情四射

  昨天的比赛是属于年轻人的。山东男篮在今年调整队伍结构以后已经完全年轻化,而蒋兴权也完全以年轻人应战,派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阵容。在杨鸣、谷立业、边强、田雨和卡明斯组成的先发阵容里,汇集的全是年轻小将。

  随着比赛深入,小盼盼更加激情四射,他们也是优秀的。边强三分命中,为辽宁盼盼先打开了局面,随后他又突破篮下得手。辽宁盼盼以5:0开局。随后山东男篮开始了反击,但是他们的进攻手段比较单一,只靠外援图科一点的三分进攻。而辽宁盼盼依靠着整体发挥,将比分迅速拉大到22:10。巩晓彬不得不频繁换人来应战,但还是难以抵挡盼盼的攻势。而辽宁盼盼的几员小将更是发挥出了技术全面的特点,不仅中投准确,三分球也频频命中。依靠这些小将的出色发挥,辽宁盼盼63:36结束了上半场的比赛。

  主帅斗智 蒋帅出奇招击倒对手

  其实昨天的比赛,蒋兴权最让人感到意外的就是他的迷魂阵。山东队完全没有意料到,辽宁盼盼会在比赛中改变阵容。因为辽宁盼盼在前几场的比赛中基本上都是采用同一个首发阵容的,但是昨天蒋兴权却完全打破了对手的部署,而且更为神奇的是,他在每一节都采用一个新的阵容,这就让对手完全不知所措。

  在下半场,山东队要与盼盼年轻队员死拼时,蒋兴权却派出了郭士强、岳鹏飞两位老将。老蒋再次变阵又让对手措手不及,山东队在进攻上依旧没有太大的起色。

  下半场开始6分半钟时,随着威尔逊的中投得手,盼盼将比分拉大到80:48。由于落后较多,放松起来的山东队反而在进入最后一节前将比分追成了63:86。但由于比分差距过大,而且蒋兴权在最后一节中又派上张庆鹏,最终辽宁盼盼十分轻松地以106:85战胜了对手。(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赵鑫明]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