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心术不下购“透视眼镜”被糊弄 携友劫骗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32 桂龙新闻网

  都市报讯扶绥县人黄英军花800元钱购买了一副所谓的能看穿麻将牌的“红外线透视眼镜”,欲以此来赌博。不料被骗子糊弄,为解恨竟伙同朋友去抢劫这骗子!昨日,这两法盲已被南宁市警方逮捕,骗子也被另案处理。

  今年7月中旬,黄英军从一报纸上看到,中华路某一卖可透视麻将牌和魔术扑克的商店有一种“红外线透视眼镜”出售。广告上称:他们的红外线透视眼镜可透视扑克、麻将、色
子。该眼镜可透视厚度在3厘米内的物体。

  次日,黄英军电话联系上了卖透视眼镜的陈某,在一家酒店上陈某对黄英军说,这“红外线透视眼镜”是一种隐形眼镜,经过他们特制的药水浸泡后,戴在眼球上就可以看清别人的扑克和麻将。陈某还神秘兮兮地说,能透视3厘米的物体,自然也能看到自己想看的东西了。经过讨价还价,黄英军花了800元钱买了这副神奇的眼镜。

  一到家,黄英军便迫不及待地给眼镜浸泡上了药水,1个多星期后黄戴上了眼镜,发现不但没能透视物体,眼睛还隐隐作疼。黄英军打电话给陈某询问究竟,对方告知药水还没发挥效力。黄又给眼镜浸泡了一段时间,但还是没能如陈某所说的那般神奇。这回,黄英军按耐不住了,他直接跑到了陈某所说的在中华路上的商家要求退货。然而,黄英军被商店里的老板告知,该陈某是他的一个表弟,他们之间的生意双方自己解决,不关他的事。

  10月20日下午,黄英军向朋友姬安宁说起自己被骗钱的事,两人越说越气,决定要讨回个公道。两人带着牛角刀到了陈某表哥所在的商店找陈某谈判。

  在商店里,黄英军要求陈某退货未果的情况下,姬安宁拿出牛角刀架到了的陈某表哥身上,黄英军也拿着刀威胁着陈某。两人从陈某表哥身上搜走了3950元现金,然后欲逃之夭夭。不料,两人没跑多远,就被在中华路上巡逻的联防人员抓获。

  在公安机关审讯时,陈某也对自己骗人购买“红外线隐形眼镜”的犯案事实供认不讳,据陈某自己供认,他出售的“红外线隐形眼镜”其实就是普通的隐形眼镜,也没有什么特制的药水,更别谈这眼镜能看穿物体了。(记者高宇峰 通讯员 吴 玲)

  来源:八桂都市报

  责编:邱立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