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五楼跳下再遭车碾竟奇迹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9:43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据《天府早报》报道,19日晚11时许,成都武侯祠大街交通厅宿舍内,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在与妻子发生争执后,一气之下从5楼跳下,落地后又遭捷达车从身上碾过。就在妻子以为其遭遇不测冲下楼时,该男子竟然没事一样从地上站了起来,并与妻子继续扭打……

  杀妻不成跳下五楼寻死

  据目击事件全过程的小区住户徐女士称,一个月前,该男子的父亲刚去世,加上近段时间经济较为拮据,最近这两天其情绪一直较为低沉,经常和院内住户吵架。

  19日深夜,该男子的妻子因为小事与其发生争执,埋怨他没有找机会多挣些钱。在父亲去世和经济压力的双重刺激下,男子突然抓起菜刀威胁其妻子,大声说着要杀死她。妻子一边奋力躲闪,一边大声呼救。随后,与夫妻俩同住的男子的姐姐闻讯赶到,奋力夺下了菜刀。

  “杀不了老婆,老子干脆跳楼死了算了。”男子说着,没等其老婆和姐姐回过神来,纵身跳下了5楼。

  目瞪口呆汽车碾过竟没事

  目睹男子突然飞身跳楼,其老婆和姐姐在愣了几秒钟后立即冲下楼,痛哭流涕准备查看男子能否活命时,刚开回单位的一辆捷达车又无意间从这名男子身上碾过。随着汽车紧急刹车,以为老公这回肯定必死无疑的妻子猛地晕倒在地。

  可当妻子强撑着站起来时,“砰”,重重的一拳打得她眼冒金星。本以为必死无疑的跳楼男子竟然就像没事一样从地上站了起来,走到老婆面前挥出了一拳。而其妻子被眼前的奇迹惊得目瞪口呆,竟然忘了还手。还是汽车司机和周围邻居反应快,几人合力将跳楼男子拉到一边后,强行将其送往四川大学华西医大附一院检查治疗。

  当事医生只能用奇迹来解释

  该男子经过跳楼和车碾几番折腾后,其衣服变成了“丐帮特色”服饰,东一块西一绺的,被送到医院时其精神又非常亢奋,让参与抢救的护士都忍不住想笑。

  经检查,该男子的外伤不是很重,但是否有内伤还需进一步观察才能确认。医生说,“不管怎样说,他从5楼摔下又被车碾了一下,居然没事,只有用奇迹来解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