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被老师批评后离校出走 慈母以泪洗面盼女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49 新文化报

  两名初三女生在被老师批评后离校出走,已经11天了,家人正在四处寻找

  本报讯(记者 夏秋楠) “家里的米袋已经七八天没打开过了,家里人都在外面找孩子……她们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说到这里,张女士泣不成声。

  原来到11月21日,张女士的女儿小童和同学楠楠,已离校出走整整11天音信全无了。
两家人辗转奔波于范家屯、公主岭市、四平市、长春市四地之间,寻找两个孩子。

  被老师批评后,下午竟离校出走

  这两个15岁的女孩,都是公主岭市范家屯镇某封闭式教学中学初中三年级的学生。11日中午,楠楠母亲常女士被班主任请到学校谈事情。

  在教师办公室,当着两个女孩的面,班主任老师对常女士说明了找她来的本意,“她发现我女儿和小童,似乎有早恋迹象”。听了老师的话,常女士觉得在升学的紧要关头,平时乖巧的女儿太让她失望了,在办公室中哭了起来。这急坏了孝顺的楠楠,她保证自己不会早恋,常女士这才放心地回了家。

  可常女士没想到,到家还不到两个小时,学校老师就打来电话说:“楠楠和小童离校出走了。”据两人的同学小威(化名)说:“小童说冷,向我借羽绒服,然后躲开我就和楠楠一起翻墙跳出了校园。”她们走的时候没带一件行李和随身物品,兜里只有家长给的200多元钱。

  两位母亲每天以泪洗面盼女儿归

  小童,短发,身高约1.66米,身穿浅兰色羽绒服、蓝色牛仔裤,胆子比较小、性格随和;楠楠,长发,身高约1.65米,穿浅米色棉袄、米色毛衣、蓝色牛仔裤,性格内向。

  这十多天来,两位母亲终日以泪洗面。常女士说:“每次听到电话铃一响,心就会颤一下,以为是有她们的消息了。”楠楠的爸爸在广州出差,还不知道女儿出走10天未归,常女士说:“我一直忍着眼泪骗她爸爸,说她挺好的,不然他肯定会急坏的。”

  两家人找到现在连个影都没看见……家里的买卖也不做了,“我们全家人都到大街上去找她们俩。”张女士说着眼泪忍不住又掉了下来。

  若市民见到过体貌特征等跟小童、楠楠相似的女孩,请及时与本报0431-96618联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