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派员协助中方调查包头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1:47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11月21日电 加拿大庞巴迪公司生产的一架CRJ-200型支线客机21日在中国包头机场附近发生空难后,该集团于当天派遣了一个调查小组前往中国,协助中方调查事故原因。

  庞巴迪公司2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说:“庞巴迪集团对这一悲剧深感哀痛,我们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同情。庞巴迪集团将向调查机构提供一切帮助,以确定这起事故的原因。”

  21日上午8时20分许,中国东方航空公司由内蒙古包头市飞往上海的MU5210航班,起飞后不久坠入包头机场附近南海公园的湖内。机上47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同时遇难的还有一名地面公园工作人员。空难发生后,东方航空公司通知所有庞巴迪飞机即日起停飞。

  CRJ-200型客机是庞巴迪公司生产的小型支线飞机,可载客50人。目前包括东航、上海航空公司和山东航空公司在内的7家航空公司共订购了29架庞巴迪飞机。(完)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