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延边5中学生杀人碎尸被判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25 山西晚报
  本报讯今年5月,3名不满17岁的中学生杀人碎尸事件震动延边。

  近日,延吉市人民法院审结此案,5名参与杀人的未成年人被判刑。

  延边某中学学生王某、苏某和袁某为同学,在网吧他们认识了孙某、刘某。今年4月,袁某的朋友被孟某抢了钱。为此,袁某、王某、苏某将孟某打了一顿,并立下规矩今后不准再偷东西抢别人的钱。5月8日16时许,王某、苏某、袁某、孙某以孟某不守规矩为由,将其带到刘某家中,4人拳脚殴打近十多分钟。因怕邻居听见,当晚21时4人将孟某带到了布尔哈通河河坝下殴打了两个小时。次日清晨,3人来到刘某家时,发现孟某已经死亡。在王某提议下,3人找来刀、斧子、手锯,将孟某尸体肢解。而后他们将肢解后的尸体放入箱子和编织袋里,打出租车将尸体拉到一垃圾堆丢弃。

  2004年5月14日,苏某迫于心理压力,将此事告诉了其姨陈某。陈某联系另外几个孩子的家长,把他们带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巷报》供稿(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晚报 网络编辑:金环)
延边5中学生杀人碎尸被判刑(组图)
延边5中学生杀人碎尸被判刑(组图)
延边5中学生杀人碎尸被判刑(组图)
延边5中学生杀人碎尸被判刑(组图)
·

  ·

  ·

  ·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