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专题 > 正文

包头坠机事故找到第55名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3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我只想要我姐姐!”

  空难给许多家庭带来的阴影是无法抹却的。对于37岁的马华来说,这个世间有着太多的牵挂:70多岁的父母,尚未成年的儿子,以及蒸蒸日上的事业。昨日,马华的表弟宋占杰告诉记者,出发那天,表姐夫感觉有点不对头,就专门抽出时间将她送到机场。结果人刚刚回到单位,就从广播中听到飞机失事的消息,顿时晕倒在办公室里。

  据介绍,马华是包头市区居民,开有几家个体工厂,事业正是辉煌时期,刚刚谈下好几个亿的工程,此行去上海,就是准备转到温州谈几个合作项目。

  昨日,负责接待遇难者亲属的李先生问马华家人,“你们有什么要求?”马华的妹妹厉声哭道,“我什么都不要,我只想要我姐!”

  找到第55名遇难者

  22日上午11时30分,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部门向社会再次通报本次空难遇难人数为54人(47名乘客、6名机组人员、1名南海公园值班人员)。

  记者在殡仪馆采访时再次获得消息,在死难者人数中还有一人未被记录在案。在那里,一名叫刘琦的人向记者说,他的母亲名叫龚喜莲,今年53岁,身高1米5左右。平时每天固定在南海公园凉亭附近晨练压腿,最晚在早上9:00回家。昨天,她早晨6:40左右出门锻炼,一天都没回来,他们怀疑她是与当天飞机爆炸的事件有关。他母亲是个聋哑人,又不会写字,事后,刘琦了解到发生的地点、时间十分吻合,找了很多的地方,与当地的派出所报案,又与机场指挥中心、案发现场指挥中心说明了情况,都说不清楚。

  据介绍,老太当天早晨头戴黑色帽子,身穿孔雀蓝夹克上衣,灰色裤子,绿胶鞋,身上还系有一串钥匙。刘琦在殡仪馆想辨认一下,确认母亲是否遇难。然而,这一家人出来之后,哭得泣不成声,这样,龚喜莲成为此次空难中的第55名遇难者。

  相关专题:东航小型客机在包头坠毁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