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保 > 正文

蕲春三农民架电网捕杀野生动物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27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何国顺通讯员张汉鹏、陶志东报道:蕲春三个农民在山林中架设8500伏高压电网捕杀野生动物,电死野猪7头,野兔8只。昨日记者获悉,三农民已被警方逮捕。

  蕲春北部山区林密草盛,经常有野猪、野兔等动物出没,令村民们喜忧参半。今年5月,蕲春三个农民吴某某、宋某和熊某某,未经相关部门批准,私自在蕲春县向桥乡刘寨村七组山林中架设了一个巨大电网,电源是从附近一农家的照明线路中搭接的火线,再通过一改装的简易设备,升高电压,捕杀野生动物。到目前为止,已电杀野猪7头,野兔8只。

  11月13日,接当地群众举报后,蕲春森林公安迅速出击,一举收缴了电网,并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19日,蕲春警方以过失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将三人依法逮捕。

  据了解,经电力部门测定,该电网电压高达8500伏。所幸该处林深草密,村民很少进入,未造成人员伤亡。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