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旅游机票“跳水”南宁飞北京最低仅需62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41 桂龙新闻网

  进入11月,旅游淡季如约而至,机票价格大幅跳水,不少航线的票价已经降至4折。日前,南宁市一家旅行社甚至打出广告称,北京飞南宁的机票价最低仅需510元,是全票价的2.5折;南宁飞北京也降至3折,仅为620元。

  记者从该旅行社了解到,这些低折机票主要是以旅行团体的形式售票,也接纳部分散客。散客跟团乘飞机到达目的地后可自行活动。据悉,除南宁至北京航线外,南宁至海南的
机票最低也可打2.5折,海南至南宁的机票可打3折。此外,南宁至上海、南宁至杭州航班机票也可打3折。从11月20日起,南宁至北京、南宁至海南两条航线航班每天可买到2.5至3折的机票,但这些低折机票每天仅有30张。

  记者随即采访南宁市另一家旅行社负责人。他说,机票降到2.5折是要亏本的,南宁至北京航线,从航空公司拿票最低只能为4折。

  机票打折,受益的是市民。在北湖路一家建筑公司上班的李小姐说,南宁至北京的往返机票才1130元,她打算周末去北京走一遭。(莫国献)

  来源:南国早报

  责编:梁凯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