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严惩五类违法行为缓解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8:51 每日新报

  1、非机动车闯红灯、遇红灯亮时未停在停止线或路口以外、未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违反限制通行规定、不在规定地点停放,人力三轮车加装机械驱动装置。

  2、行人过路口时不走人行横道、违反交通信号,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

  3、机动车逆向行驶;在网状线或人行横道区域内停车等候;路口轧越中心实线左小转
弯;遇前方车辆停车排队等候或者缓慢行驶时,借道超车或者穿插等候车辆;路口遇交通阻塞时未依次等候;禁鸣区域内违法鸣喇叭;机动车不按规定掉头;公交车不按规定站点停靠,违法上下乘客。

  4、机动车不在规定地点停放并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机动车违反规定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不立即驶离。

  5、二轮、三轮摩托车无牌无证上路行驶、燃油助力车上路行驶、不按规定悬挂号牌、使用假牌假证、不按规定参加检验、无证驾驶、未随车携带机动车驾驶证和行驶证、酒后驾驶、闯禁行路、超员、驾乘人员未按规定戴安全头盔。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