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俊九会见墨西哥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本报北京11月22日讯(记者王娇萍)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张俊九今天在京会见了以国际关系书记何塞·德尔巴列·佩雷斯为团长的墨西哥工农革命联合会代表团一行。

  墨西哥工农革命联合会成立于1952年,现有31个州联合会和联邦特区联合会,有会员400万,是墨西哥第二大全国性总工会。

  张俊九首先对客人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工会工作情况。他说,经济全球化给世界各国劳工权益保护和国际工会运动带来许多新情况、新问题,各国工会只有加强团结与合作,才能有效应对这一复杂形势,广大发展中国家的友好工会更应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组织起来,切实维权”是当前中国工会的工作重点,其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最大限度地把职工组织起来,通过工会更有效地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中国工会愿意进一步加强与墨西哥工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进国际工会运动的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何塞·德尔巴列·佩雷斯高度评价了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和社会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就,以及中国工会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突出维护职能所取得的工作业绩,并表示愿意为增进两会间的友好关系作出不懈努力。

  中华全国总工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黄彦蓉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