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头空难追踪报道:黑匣子仍无下落暂排除人为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民航总局暂停CRJ-200航班服务

  新快报包头专电(特约记者 包通)包头“11·21”空难事故调查组昨日召开了首次新闻发布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黄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尚未有初步结论。他说一旦事故调查清楚以后,国家安全生产管理局将依照事实为依据,将以法律为准绳,进行相关处理。

  民航总局办公厅副主任徐立介绍说,事故发生以后,有关部门就立即封存了所有资料。根据目前掌握的情况,还没有证据和迹象表明事故是人为破坏造成的。

  对于黑匣子的下落,他表示,打捞工作从昨天就已开始,目前仍未发现黑匣子。

  记者昨天在空难事发现场看到,从上午8时起,打捞工作重新开始。身穿潜水服的工作人员开始寻找一直没有找到的黑匣子。10时,一辆吊车进入现场,加入到打捞工作中。打捞人员分乘几个小船,仔细寻找黑匣子。截至记者发稿时,黑匣子仍未找到。

  对于遇难者名单,徐立介绍说,相关部门正在对此进行反复核实,绝大多数已经确定,个别因技术原因,正在确认中。民航总局将督促有关部门尽快公布遇难者名单。

  徐立还介绍,民航总局将在全国采取安全生产管理措施,今天起,对CRJ-200型飞机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期间暂停服务。(晓航/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