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90名新兵进藏戍边 我市今冬征集的首批新兵起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19 无锡日报

  本报讯 响应祖国召唤,到西藏去戍边。

  昨天下午,90名无锡籍进藏新兵肩负家乡父老的殷切期望,踏上了奔赴绿色军营,保卫祖国边疆的征程。副市长王国中,无锡军分区司令员邵继忠、政委孙建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代表全市人民到火车站送行。

  这批进藏新兵是我市今冬征集、起运的第一批新兵。下午3时,伴随着嘹亮的军歌,新战士们精神饱满登上西行列车。市领导在欢送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他们到部队后,经得起艰苦条件的考验,并把无锡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带到部队,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军人,为故乡人民争光。

  (赵晖)上图昨天,今冬首批90名无锡籍新兵登上西行列车,赴西藏戍边。(陈旭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