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伍优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24 千华网-鞍山日报
入伍优先(图)
  昨日,千山区大孤山街道十中社区屈龙的家里一下子挤满了人。他们是来自征兵部队、鞍山军分区、千山区人武部和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到屈龙家进行征兵家访。按照今年征兵优秀党团员优先、有技术特长适龄青年优先、低保家庭适龄青年优先的“三优先”政策,家庭贫困的小屈龙优先被家访。

  18岁的屈龙一直梦想能够当一名军人。去年他的父亲因心梗去世,母亲下岗,又体弱多病。母子俩仅靠着每个月的低保金和亲戚们的帮助艰难度日。去年,屈龙就积极响应号召报名参军,但因为年纪小、身体弱,没有被选上。今冬征兵刚一开始,他又去千山区人武部报了名。千山区人武部在了解屈龙家庭十分贫困的情况后,按照今年征兵“三优先”的政策,协同定兵部队优先来到屈龙的家里进行家访。

  看到自己的孩子被这么多人关心,屈龙的母亲韩春十分感动,她表示:“感谢部队这么照顾我儿子,屈龙一定在部队好好努力,为家乡人争光!”。

  记者 郑薏 徐铁军 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