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天下午北站有望开放 出租车“随便”进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34 沈阳今报

  记者刘明驰今报讯也许再过几天沈阳出租车的“点车”就将成为历史。昨天,记者从沈阳市交通部门获悉,沈阳北站出租车营运市场有望在今天下午全面解禁。

  实际上,北站出租车营运一直对外开放。由于2003年非典爆发,市防非指挥部为了防止非典通过出租车传播,对沈阳北站、桃仙机场和沈阳站等实施了营运准入制度和登记制度,一直延用至今。

  沈阳市交通部门负责人表示,北站出租车行业开放后,出租车趋向平等竞争,出租市场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规范。

  据了解,为维护沈阳的城市窗口形象,在沈阳北站出租车营运市场开放以后,将要求车况优、服务好的出租车准入,具体准入条件将在今日中午揭晓。如果各方面达成共识,今日下午,沈阳北站的出租车营运市场就将对全城的的哥开放。

  据了解,继沈阳北站出租车营运市场放开后,桃仙机场、沈阳站的出租车市场也将先后在12月1日和明年开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