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丰田召回雷克萨斯RX30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41 三秦都市报

  涉及中国1913辆

  本报讯 (记者张巍)根据日本丰田汽车公司调查2002年11月至2004年6月间所生产的LEXUS雷克萨斯(原名凌志)RX300的一部分车辆中,由于刹车灯开关失灵,导致刹车灯无法点亮。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于日前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进行了报告。据了解此次召回涉及出口到中国的对象车辆台数1913台。

  丰田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上述车辆的刹车灯开关进行无偿更换并对由此给客户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此次更换活动,计划从2004年11月18日开始,到2005年2月28日结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