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空难排除人为因素 遇难机组人员家属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据新华社包头11月22日电包头“11.21”空难调查小组有关负责人表示,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情况,没有证据和迹象表明这起空难是人为因素造成的。

  该负责人说,对飞机黑匣子的打捞工作正在进行,飞机失事的具体原因,要等找到黑匣子之后,才能进行判断。

  今天10:30,记者在飞机残骸打捞现场看到,十几名事故调查组专家在现场仔细勘查每一块飞机残骸,现场的武警战士正把一些残骸装到车上,以待专家进一步调查。

  庞巴迪公司派员协助中方调查空难

  加拿大庞巴迪公司已派遣一个调查小组到中国协助中方调查事故原因。

  遇难机组人员家属共获赔90万元

  今天,在包头空难中罹难的东方航空公司6名机组人员的家属已获得90万元保险理赔款。据了解,遇难的6名东航机组人员生前投保了太平洋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团体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其中飞行员3人,每人保额20万元;乘务人员2人及安全员1人,每人保额10万元。

  首笔保险赔付金已送到家属手中

  包头“11.21”民航事故理赔工作已展开。内蒙古自治区保监局局长智鹏飞告诉记者,平安保险公司的首笔13.8万元保险赔付金已送到家属手中。据了解,仅就目前掌握的情况,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次空难事故中需要承担的风险保额已超过千万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