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纽约时报发出警告:入侵伊朗将是灾难性错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26 燕赵晚报

  美国《纽约时报》近日发表社论警告说,美国入侵伊朗“将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

  该报社论称,“我们希望布什总统从伊拉克战争的冒失行动中吸取教训,知道利用假情报制造国家安全面临危险这种错觉的危险性。入侵伊朗这个拥有7000万人口的国家将是一个灾难性的错误。”

  “如果你听到相关的消息,请采取行动阻止美国的做法。布什政府正在制造一种来自一个中东国家的核威胁造成国家安全情况紧急的错觉。鹰派还谈到伊朗与恐怖分子的联系。他们甚至宣称,欧盟最近在伊朗核问题上所做出的外交努力是为安抚这个流氓国家所做的无用功,而流氓国家所说的话绝不能相信。这与布什政府在首个任期内把美国拖进与伊拉克不必要的冲突之中所采取的方式如出一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