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包头空难没有迹象表明系人为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包头11月22日电(记者丁海军柴海亮)国务院“11·21”东方航空云南公司空难调查小组有关负责人22表示,从目前调查的情况看,还没有证据和迹象表明这起空难有人为破坏因素。截至记者发稿时,黑匣子仍未找到。

  22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潜水员徐常锐和刘澎乡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穿戴潜水衣,准备下水打捞飞机残骸和黑匣子。截至16时30分,黑匣子仍未找到。湖面上还有四
五只小船,打捞人员准备用渔网打捞湖里的遗物。现场打捞人员表示,遇难者遗体已全部打捞完毕,但是南海公园水面越来越冷,对打捞工作不利。

  为加强水上救助力量,中国交通部救捞局一个专家组共5人,22日13时左右分别从北京、上海两地,一路乘汽车,一路乘飞机赶往包头坠机现场,打捞在包头失事飞机残骸及黑匣子。

  交通部救捞局专家说,22日上午9时许,中国交通部救捞局值班室接到民航总局航安办的电话,电话称虽然包头空难现场遇难人员已全部找到,但由于现场情况比预想的复杂,给打捞飞机残骸及搜寻黑匣子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希望交通部派专业队伍到现场协助搜寻打捞工作。救捞专家表示,要详细制订方案,力争圆满完成任务。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黄毅说,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目前尚未有初步结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