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起车祸造成一死一伤 肇事者想溜 市民紧盯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0:57 海峡都市报
两起车祸造成一死一伤肇事者想溜
热心市民追了好远,劝肇事司机对死亡事件负责

两起车祸造成一死一伤肇事者想溜
摩托倒下了,车主却被路人盯上了

  本报讯昨晚6时30分至8时,福州化工路和金鸡山隧道附近发生两起交通事故,造成一死一伤。两位市民表现得很有责任感,一位驾车紧追肇事车,催促司机自首;另一位紧盯肇事司机,协助警方抓人。

  私家车追击逼着肇事司机自首

  时间:昨晚6时30分许

  地点:福州化工路28号附近路面

  事件实录:大货车撞死骑自行车的女子后继续往前开,一辆私家车追上肇事车辆,迫使司机自首。

  目击者称,当时一辆大货车从自行车背后开来,刮倒了自行车,然后继续往前开。对面车道的一辆私家车的车主看到了,立即转弯,加大马力去追大货车,约追了10分钟,告诉货车驾驶员说撞死人了,随后货车驾驶员下车自首,私家车车主没留名字就走了。

  据悉,死者姓秦,年龄约25岁,是福州顺大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的职工。

  路人紧盯着协助民警抓肇事者

  时间:昨晚8时许

  地点:福州金鸡山隧道往北站路面

  事件实录:一辆摩托车撞倒一个骑自行车的男子,致其受伤。一名路人牢牢盯着走到偏僻处的摩托车驾驶员,等到民警赶来,立即指认驾驶员,协助民警抓人。

  目击者陈先生说,当时自行车从金鸡山隧道出来,走在机动车道上。后面突然出现了一辆摩托车。摩托车撞倒了自行车,侧翻路面,滑出近10米。随后摩托车驾驶员走到僻静处,他在附近暗中盯着,不让其离开。等民警到了后,他立即上前指认,协助民警带走摩托车驾驶员。

  据悉,伤者姓江,南平人。医生称暂时没有生命危险。

  感谢福州郑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591-87095110提供线索,奖励80元

  N本报记者 郑建彬/文/肖春道/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