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度新周刊新锐榜专题 > 正文

2004年度新锐榜候选传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30 新周刊

  央视体育频道:国内创办最早、规模最大、拥有世界众多顶级赛事国内独家报道权的专业体育频道。在今年奥运年,体育频道推出了“体育人间——87个奥运冠军”和“北京 2008”等节目,同时派出了高达154人的报道团,赛事转播更请来相关体育明星做嘉宾主持,使得国内观众可以亲历奥运会精彩全程。

  央视经济频道:以经济资讯为核心内容,具有专业特色的服务频道,每天平均播出20
小时左右,被电视观众评价为最有活力的电视频道、最具成长性的电视频道。除了已形成品牌效应的《经济半小时》、《经济信息联播》、《幸运52》、《对话》、《生活》、《绝对挑战》、《非常6+1》等栏目,2004年,央视经济频道推出“城市中国系列活动”。2004年10月接连7天的现场直播节目《梦想中国》,观众发来互动短信超过《春节联欢晚会》,创目前全国电视节目短信量的最高记录。

  《东方早报》:2003年5月28日在上海创刊,由文汇新民报业集团、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和上海某财团三方出资,是国内首份合资综合类日报,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原《21世纪经济报道》主编沈灏出任《东方早报》的社长兼总编辑。他们的目标是办一份“立足上海、辐射长江三角洲”的综合性大报。2004年,他们确实做到了。

  旅游卫视:2002年1月由“海南卫视”改版而成,是中国第一家以旅游为主要内容的电视频道。2004年7月5日,旅游卫视再度改头换面,以全新面貌与广大电视观众见面。改版后的旅游卫视,走资讯路线,时尚娱乐兼顾。度身打造的情景喜剧《旅行社的故事》在黄金时段播出,成为我国首次登陆黄金档的情景剧。引进开彩节目资源后,将开彩过程从录播改为直播。

  《新京报》:2003年11月11日正式创刊,由光明日报和南方日报采用现在被业内广为称道的跨地域办报模式合资创办。报纸定位为办一份高端的时政类都市报。创办一年多,报纸已经建立了“社论、评论”、“核心报道”、“地球周刊”、“书评周刊”、“封面报道”、“赛道周刊”、“北京地理”等品牌栏目,成为北京地区迅速崛起的新鲜媒体。与《南方都市报》共同主办的“华语文学传媒大奖”,在文化领域彰显了报纸的独立性。

  相关专题:2004年度新周刊新锐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