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度新周刊新锐榜专题 > 正文

2004年度新锐榜候选电视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38 新周刊

  《中国式离婚》:根据王海翎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情感剧,深入探讨时下中国人的婚姻状态。陈道明、蒋雯丽领衔主演,揭示婚姻背后的无奈及婚姻本身给人带来的伤害,引发人们对婚姻的容忍、信任与责任的思考。

  《斗鱼》:街头浪子和纯洁少女,混在黑社会的爱情故事。蓝正龙、郭品超几位“最Cool的新生代偶像”,合谱台湾古惑仔式爱情偶像剧。有青春、热血,尽显新一代的街头风
云。

  《成吉思汗》: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播出的历史人物传记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是闻名中外的蒙古族及中华民族的英雄,是公元后第二个千年最伟大的人物之一。该剧大气磅礴,具有史诗风格,讲述了一代天骄成吉思汗传奇的一生。

  《空房子》:“房子是什么?就是家。家是什么?家就是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如果可能,让我们的房子被爱情照亮吧。”编剧万方的这句话就是该剧的一切。作为《空镜子》的续集,该片延续了导演一贯的对日常社会生活的富于人文情怀的关注。此外,宋丹丹的表演也引人关注。

  《香樟树》:三个同住一个大学寝室的女孩子戏剧性地成为一家人。她们用长达十年的岁月写就了一则真挚动人的故事。香樟树下是她们年轻时经常聚集的地方,它凝结着生命中许多美好的回忆。真正的友谊就是这样的,没有杂质,只有淡淡的清香。

  相关专题:2004年度新周刊新锐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