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度新周刊新锐榜专题 > 正文

2004年度新锐榜候选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41 新周刊

  刀郎:新疆歌手,曾发行专辑《大漠情歌》和《西域情歌》,2004年面世的个人新专辑《2002年的第一场雪》在各地热销,同名主打歌《2002年的第一场雪》更在城中热播。获得2004“超级盛典”内地唱片销量突破奖。而“真假刀郎”之争更是吸引了足够的关注。

  杨丽萍:著名舞蹈家,1986年她创作并表演了独舞《雀之灵》,一举成名,被称为“孔雀公主”。2004年她创作的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在全国演出近百场,并一举夺得第
四届中国舞蹈“荷花奖”五项大奖。2004年4月《云南映象》将以《寻找香格里拉》的名字进军国际文化市场,在美国等十几个国家举行近160余场演出。

  梁朝伟:香港著名演员。2004年主演的《2046》拍摄五年后终于上映,更凭此入围“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出席了《2046》在戛纳电影节的推介活动。主演的《韩城攻略》今年11月开拍。他还出任2004年上海旅游节“特邀大使”。

  章子怡:2004年主演的《2046》、《十面埋伏》相继上映,凭借《茉莉花开》在今年“金鸡奖”上封后。入选了英国权威电影杂志《Empire》公布的“史上百大感影星榜”。关于她的绯闻更是闹得沸沸扬扬。

  蒋雯丽:国内著名演员。主演的《中国式离婚》成为2004年最受追捧的电视剧。主演的“内地版”《欲望城市》正在热播。凭借《台湾往事》竞逐第10届电影华表奖评奖“影后”。今年她还参与了话剧《樱桃园》的演出,在剧中饰演柳苞芙•安德烈耶夫娜——一个没落贵族。

  相关专题:2004年度新周刊新锐榜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