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药监局:双氧水能否存在于保健食品中尚无适用标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3:57 法制晚报

  药店开始办理巨能钙退货

  本报讯(记者李洁 实习生革燕)记者从市药监局了解到,对于双氧水能否存在于保健食品中,以及其含量限制标 准,现在尚未找到适用标准。要想证明巨能钙中双氧水的含量及其是否有毒,还需等待国家有关部门的进一步认定。

  据全新大药房副经理陈斌介绍,药房也在积极与巨能公司协商有关的退货事宜。

  随着巨能钙事件的发展,原本一些持观望态度的药店也陆续作出了反应。目前,德威治药店、鑫黄浦大药房也已于日 前自行将巨能钙请下了架。

  尽管产品没有下架,但金象药店已经在内部网站上发布通知,凡是在金象药店购买的巨能钙产品均可在未开封的情况 下凭购药小票进行全额退款。

  目前他们已经为10多位持该店购药小票的消费者办理了退货手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