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西藏民族宗教界赴内地参观团满载而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4:20 西藏日报

  11月22日,由中央统战部组织的2004年西藏民族宗教界人士赴内地参观团圆满完成对云南、广东、海南、四川省的参观学习回到拉萨。

  参观团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党委统战部部长巴桑顿珠,西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永仲嘎瓦、西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策墨林·单增赤列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玉溪市红塔集团、广州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空调有限公司、海口太
平洋啤酒有限公司、粤海铁路,了解现代工业的发展情况;先后到迪庆三江并流地质展览馆、丽江古城木府、傣族园傣家村寨等少数民族地区,了解这些地区的经济发展、民族文化保护情况等。

  通过20天的参观学习,参观团全体成员一致表示,一定要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祖国、热爱中华民族,坚决同达赖集团作斗争,维护祖国统一,维护社会稳定,用在内地学习到的先进经验服务西藏,努力为实现西藏自治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局势长治久安作贡献。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朱维群专程从北京赶往海口亲切看望了参观团全体成员并提出殷切期望。参观团所到之地,受到了当地党委、政府的热烈欢迎。四川省委常务副书记刘鹏,云南省委副书记丹增、王学仁,广东省委副书记欧广源,海南省委副书记罗保民、蔡长松等接见了参观团全体成员。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