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这口枯井蹿了三小时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26 每日新报

  这口枯井蹿出的大火烧了 3个小时新报记者段毅刚摄

  读者报料:

  一口空井里突然冒出两米高的火苗,大火烧了三个多小时,才被燃气抢修人员“扑灭”。

  新报记者李柏彦

  昨天 16: 00左右红桥区子牙河南路

  起火的井位于子牙河边的河堤上,熊熊燃烧的火苗足有2米多高。据附近村里的居民说,在一个多月前,他们就经常闻到一股浓重的煤气味,不过因为村子里还没有通上天然气,所以大家也都没在意。昨天15:30左右,村边的这口井里突然冒出了火苗,他们都猜测这是一口煤气井,由于天然气管道漏气所以才起火的。

  接到报警的消防11队首先赶到了现场。通过对周围村民的询问及现场勘查,消防人员也担心这是一口煤气井,如果用水扑灭火苗,一旦造成明火倒流将会引发管道爆炸。为了安全起见,消防人员通知天然气抢修部门,并在火源周围进行警戒,防止意外情况发生。

  17:30左右,天然气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后发现,起火的这口井并非煤气井,它通着排水管道,是一口枯井,井下也没有天然气管道通过。据现场的工作人员介绍,起火位置根本就没有天然气管道,估计可能是附近的管道有泄漏情况,天然气串到排水管道中,遇到明火后才起火的。根据现场的情况,抢修人员在不影响周围居民用气的情况下关闭部分阀门,先让火苗自行熄灭,随后再寻找泄漏点进行维修。

  昨天 19: 00左右,大火逐渐熄灭。据抢修人员估计,此次维修将会进行到今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