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1月24日-12月1日天气预报 强冷空气影响山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09:56 胶东在线

  齐鲁晚报济南11月23日讯(记者 杨飞越) 今天下午5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警报和降温预报。据悉,来自西伯利亚的较强冷空气,前锋已于今天14时到达嫩江、呼和浩特到张掖一线,预计今天后半夜开始影响我省。冷空气来临后,我省气温将明显下降,降温幅度在8℃-10℃。24日夜间到25日,我省局部地区将降大雪或暴雪,25-26日晨最低气温可达-8℃。

  预计24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内陆地区北风5级。24日早晨全省最
低气温:鲁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有冰冻,其他地区2℃左右。

  24日夜间到25日,全省天气阴,有中雨雪,鲁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局部大雪或暴雪。25-26日晨的最低气温:鲁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可达-6℃—-8℃,其他地区-3℃—-5℃,全省有冰冻。

  26日,鲁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

  27-28日,气温有所回升。

  29日-12月1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全省天气以多云为主,鲁北和半岛地区短时阴,局部小雪。 责任编辑:刘晔丽 来源:齐鲁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