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入冬以来最强的冷空气奔袭我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10:58 开封日报

  本报讯 记者刘海洋报道由于受来自西伯利亚冷空气的影响,我市今明两天天气变化剧烈,市民有望迎来我市入冬以来的首场雪。

  开封市气象台值班员昨晚8时提供的资料表明,今天开始,这股入冬以来最强的冷空气开始侵入我市,明天仍将徘徊在我市上空。这两天的日平均气温比昨天要下降7℃左右。明天最低气温将下降到-2℃,为入冬以来我市气温最低值。在5~6级偏北风的裹挟下,今天白
天有小雨,明天则是小雨夹小雪。26日以后,冷空气移走,我市将雨过天晴,气温回升。

  由于这两天天气不好,为防感冒找上门来,市民出门之前一定要多加衣服,带上雨具,还要多喝水、多活动。感冒若缠身,说不定个把月你都甩不掉它。

  冷空气来临,自然想到冬季取暖。据悉,我市市场取暖用煤供应充足,但价格稍有上扬。记者在寒流到来之前走访了一些单位,在市社会福利院,记者看到孩子们已穿上了新棉衣,该院的供暖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市离退休职工服务中心已开始供暖,近200位老人正过着温暖如春的日子。开封市十中的学生一周前已用上暖气,而市区其他大多数学校则采用空调取暖。

  对于集中供暖的小区来说,室温达不到标准是居民心中的痛。而供暖部门称一定会采取措施,要保证居民供暖。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巨能钙被检出含双氧水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