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国北方受强冷空气影响将出现降雪局部有暴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20: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强冷空气的前锋今天下午已经抵达淮河流域一带地区,并将继续向东南方向移动,未来三天将先后影响中国中东部地区。这些地区将会出现大风降温和雨雪天气。这是今年入冬以来影响中国最强、降雪范围最大的一次冷空气天气过程。

  冷空气前锋过后,长江中下游及其以北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8—14℃,部分地区的
降温幅度可超过14℃,以南大部地区的气温也将下降6—10℃;黄淮南部、江淮以及湖北北部将出现初霜冻。请注意防范强降温和大风天气带来不利影响。

  24日20时至25日20时,新疆西部和北部的部分地区、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辽宁南部和西部、黄淮、湖北西部和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青海东部和南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山西、湖北、河北、山东等地的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雪;四川盆地、云南北部、贵州、湖北东部和南部、华南大部、江南和江淮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

  25日20时至26日20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川西高原、东北地区南部和东部、黄淮东部、江淮大部、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东北地区南部和东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雪。

  26日20时至27日20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东北地区东部有小到中雪,海南有小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