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货车高速公路失火 车上59辆摩托车遭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42 新华网

  11月21日,南梧高速公路云表至校椅方向路段上,一辆大货车突然失火,车上装运的59辆崭新五羊本田摩托车被烧毁,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具体起火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据目击者王先生称,当天他开车行驶在南梧高速公路上,大约上午9时50分,在经过横县段时,他突然看见前面一辆东风货车的货厢冒浓烟,便急忙将车停在路边并报警。

  这时,大货车的司机估计是从后视镜里发现了险情,紧急刹车,从车上很快下来3个人,他们拿灭火器及路边树枝扑火。由于当时高速公路上的风比较大,火势没有得到控制。

  随后,横县消防大队15名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并出动1台指挥车和1台消防车。当时货车的油箱已爆炸,高速公路旁边的草坪也着火了,经过消防员近一个小时的扑救,大火最终被全部扑灭。

  据了解,该货车装运有59辆从广州运往云南的五羊本田摩托车,摩托车在火灾中全部毁于一旦。火灾的发生,导致这一段高速公路交通阻塞近两个小时。(刘珍)(来源:南国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