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00辆君威2.0平静中召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颖)自上海通用前天宣布对别克君威2.0升轿车进行召回后,到昨晚7时,全国已有近1200辆轿车完成召回。上海通用公关部相关人士说,前天上海通用已用邮寄方式对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上有记录的所有用户发出召回通知信,并实施全方位的客户服务跟踪和记录。昨天又通过媒体向消费者传递了信息,估计接下来几天内召回数量会逐步增加。

  目前,召回工作平静有序。由于用户事先可以选择电话预约检修的具体时间,再加上维修点车间里有为召回汽车专设的车位,因此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排队等候的情况。据上海永达汽车浦西销售有限公司维修人员顾先生介绍,由于缺陷问题在技术上不是很大,只需对轿车的真空软管增加一个固定卡箍,因此维修时间只需10多分钟。

  上海通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召回是源于维修部反馈信息和售后市场调查的结果。据悉,目前在2万多辆轿车中只发现了20多辆有软管脱落现象,但无人员伤亡。尽管存在隐患,但消费者不用对此缺陷过分担心,因为它并不是刹车本身有问题,而是使刹车系统省力、减轻驾驶疲劳的刹车助力器有潜在问题。

  另据了解,由于召回毕竟给消费者带来一定麻烦,为表示歉意,上海通用专门设计了一套维修服务免费赠送给客户,包括检查动力转向系统等十项免费检测,以及对发动舱和全车免费清洗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