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以人画展下月开幕 《江南保健报》将举办读者节优惠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8:58 无锡日报

  本报讯 为庆贺11月28日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成立一周年,“赵以人画展”将于12月1日在无锡美术展馆举行。

  视艺术道路为“苦行者之旅”的赵以人,从事报纸美编工作二十余年,是有着相当实力的中国画家,花鸟画得乃师陈大羽先生真传,其作品为画坛称许,并被多家专业杂志专版发表。画展将向观众展示国画作品一百余件。凡订阅2005年《无锡日报》、《华东信息日报
》、《江南晚报》、《华东旅游报》、《江南保健报》的读者,可凭订报发票,到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新闻大楼一楼大厅,免费领取画展请柬,请柬共600张,赠完为止。

  领取时间为11月26日下午1时30分至5时30分。咨询电话:

  2732303。

  又讯在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成立周年之际,《江南保健报》于28日上午在南禅寺文化广场举办“读者节优惠活动”,活动邀请医学专家进行健康咨询,活动期间凡订《江南保健报》者赠送价值60元健康礼品一份。(卫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