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2号机组即将投入商业运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06 中国三峡工程报

  12号机组即将投入商业运行它标志着“保四争五”的目标实现

  本报讯 (记者 彭业华 特约记者 赵蕊通讯员姚蓉)记者从三峡总公司工程建设部机电安装项目部获悉:三峡左岸电站12号机组将于今日下午3时完成72小时试运行,经检查和消缺处理后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12号机组是三峡左岸电站投产发电的第11台机组,也是水电四局在三峡安装的第2台机组。12号机组成功的安装调试,标志着三峡总公司2004年机组安装“保四争五”目标可顺利实现。它也是三峡工程2004年年度投产发电的最后一台机组。

  12号机组投入商业运行后,三峡工程将有11台70万千瓦的巨型水轮发电机组投产发电,在目前的水头下日发电量可达到1.58亿千瓦时,为国民经济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