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1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上海11月24日(记者杨静实习记者周峰)作为世界上最年轻的民主国家的南非今天(24号)在上海向中国游客发出诚挚和热情的邀请,欢迎中国游客前往南非去体验那里特有的风土人情。

  这次由南非旅游局主办的南非旅游品牌推广活动,也是南非在即将于上海拉开帷幕的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的序幕。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付康宁(VusiKoloane)亲自前来为南非旅游事业助阵。在活动中,南非旅游局推出其名为“SouthAfrica——Itspossible(南非——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全新旅游品牌,其中四大主要内涵包括:“强烈的感观”;“壮丽的自然奇观”;“融合与活力”;“人性与自由”。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付康宁(Vusi Koloane)为南非旅游事业宣传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旅游局首席营销官Themba Khumalo介绍南非旅游的特色

  同时,在活动中还正式介绍了南非旅游局目的地专家教程——“方迪(Fundi)”的中文版,今后中国的旅行社将可以使用这套专门介绍南非旅游情况的培训工具,以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去南非旅游。南非旅游局网站(www.southafrica.net)和南非旅游局呼叫中心电话(85283031229)已经同时启动。

  据悉,由于南非已经成为中国公民自费出境旅游目的国,目前有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将旅游的目的地选在南非。根据入境游客的统计数据表明,在2004年1月到6月间,前往南非的中国游客的人数增长了近50%,而且这一趋势将继续攀升。在过去的12个月中,申请南非签证的数量增幅达到270%。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舞蹈家近照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手工艺家现场制作手工艺品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旅游官员在介绍南非旅游局目的地专家教程——“方迪(Fundi)”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推出全新旅游品牌(组图)
南非艺术家在介绍南非土著艺术品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靖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