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辽足难破掉“国安劫” 拒绝对方握手回休息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6 东北新闻网

  都说国安是辽足的克星,其实辽足不信这个邪。因此,昨天当辽足再次以0比2败在北京国安队脚下时,球员们显得十分懊恼。赛后,他们甚至拒绝与对方握手就逃回了休息室。本场比赛失利之后,辽足仅领先排名第四的大连实德队一分,三甲的位置岌岌可危。

  在职业联赛的历史上,辽足在工体未尝胜绩,1999年更是在这块场地上留下了永远的遗憾,与冠军失之交臂。此番进京,辽足携三连胜势头,意欲改写客场不胜记录,主教练马
林更是派出最强阵容。比赛开始后,辽足一度反客为主,进攻打得有声有色。第30分钟,郭辉前场抢断成功,妙传徐亮,徐亮推射击中横梁弹出。

  国安队在上半时结束前突然发力,高雷雷突施冷箭,攻破了马东波的十指关。五年前,在北京的寒风中,也是高雷雷击碎了辽足的冠军梦。半场结束前,辽足本有机会扳平比分,但外援阿比奇在门前一米远将球踢飞。

  下半场比赛,辽足明显不适应京城寒冷的天气,有些放不开手脚,情绪也比较急躁。反倒是国安队的反击打得有声有色,第80分钟,国安外援耶利奇劲射破网,为国安锁定胜局。

  辽足昨晚已经乘机返回沈阳,本周日他们将迎来今年最后一个主场,对手是天津康师傅队。( 沈阳日报) [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