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华大学里两伙女生打群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59 新文化报
  据称,打架学生是一所技校参加社会办的学习班学生

  本报吉林讯(记者高庆华)昨天中午,北华大学东校区一学生公寓内,两伙女生打在一起,一名女生被尖刀扎成重伤,仅差1厘米就扎到心脏,幸好抢救及时才脱离生命危险。

  记者赶到四六五医院时,受伤女生正在抢救中。医院大厅内,四五个女生正在忙着办理手续。记者从医院急诊室获悉,伤者付某登记的年龄是19岁。
北华大学里两伙女生打群架(图)
医生从死神手中夺回受伤女孩 本报记者 白桄 摄

  一李姓同学在和校方调查人员对话时说,她和一个女同学曾因一些过节发生过口角。昨天中午,这个同学带着一伙女生来到学生公寓4号楼找她寻仇,她们在209寝室准备谈谈。但没有谈和,便厮打起来,她的另一个同学付某也参与进来,厮打中付某被对方一人用尖刀扎成重伤。李随即被调查人员带往吉林市丰满公安分局华山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急诊室王医生介绍,12时26分许,付某被110警车送到医院,付某当时神志较清楚,但呼吸困难,脉搏微弱,血压偏低。在她的左胸背侧一把尖刀斜插入胸腔。经过检查,再有1厘米就扎到心脏了,刀伤已经造成血气胸。院方立刻组织医护人员对其进行抢救。经过两个半小时的手术,付某身上的刀被取了出来。记者看到,取出的尖刀长约10厘米。为付某手术的谢医生介绍,这把刀紧贴胸主动脉进入胸腔,一根肺动脉和静脉被割断。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付某基本脱离生命危险。付某的同学说,付某的父母都在国外,手术都是付某的表姐签字。

  记者来到北华大学。北华大学东校区保卫科一工作人员介绍,参与打架的学生都不是北华大学的学生,她们来自永吉县口前镇一所技校,参加了一个社会办的学习班。北华大学宣传统战部李部长说,东校区的学生公寓楼是某企业集团建的,实行社会化管理。

  目前,此案已经移交吉林市公安局内保分局刑警大队处理,伤人者及其相关人员还在接受调查。 新闻编辑:杨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